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小小指示牌,大大为民情

发布时间:2021-07-22 15:10 来源:县市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年来,商事制度改革取得显著成效,市场准入更加便捷,营商环境大幅改善,注册登记制度改革取得新突破。过去的到窗口递交纸质材料,转变为现在的全程电子化,申请材料填写和提交全部在网上完成。为了更形象直观的让群众了解办事流程,南陵县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精心制作了一批彩色展板置于窗口,展板内容以图片加文字的形式详解登记注册的网上操作步骤和填写要点,群众可以按照图文进行操作,不懂时可以即时向窗口登记人员询问。

“现在办照速度比我想象得更快,更方便,”籍山镇某建材店店主说,“带着身份证,到窗口按照展板在自助机上操作,遇到不明白的地方,窗口工作人员会及时给予指导帮助,很快就完成了事项填写,使用全程电子化签名后进行提交,现场拿到了营业执照。”不仅速度快了,企业还感受到市场监管部门服务理念的变化。小小指示牌彰显了窗口工作人员为民服务办实事的情怀。

市场监管工作人员既是监管者、执法者,又是企业发展的引路人和服务者。将改革的方向融入人民的需求,便是为民谋福祉。优化服务模式、缩短办事时间,在改变群众办事时空距离的同时,也缩短了心与心的距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