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财政局“三个加强”推进返乡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1-07-23 08:20 来源: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快推进我县稳就业促发展鼓励支持返乡就业创业各项政策落实落细,南陵县财政局“三个加强”推进返乡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加强制度建设。按照“分项编报、切块保障、统一调剂、专款专用、注重实效”的原则,制定返乡就业创业资金管理使用办法,进一步明确部门工作职责,规范操作流程,强化资金管理,做到有章可循,按章办事。

二是加强资金保障。加强政策系统集成,加强项目资金清流整合,推进“大专项+任务清单”预算管理,统筹上级专项、县级财力、清理盘活存量等资金,全年安排返乡就业创业资金3242万元,做到足额保障,专款专用。

三是加强绩效管理。压实部门预算执行主体责任,督促各项目实施单位加快工作推进,加快支出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合理确定项目绩效目标,全面开展项目绩效评价,强化绩效评价结果运用,做到花钱有责,绩效监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