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15:41 来源:县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0日,南陵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马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新联会副会长聂传春到会祝贺,市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副科长李红到会指导,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县新联会会员、部分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新联会筹备工作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南陵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和《南陵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县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梁欣当选为会长,孙锃炜、张为明、陈德敏、陶文、彭帮梅、戴永胜当选为副会长,孙锃炜当选为秘书长。

马涛对南陵县新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夯实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要凝聚工作合力,在创新工作方法上求突破。要主动融入参与,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见成效。

刘敏强调,县新联会要强化思想引领,把“心”凝聚起来;注重联谊交流,把“人”组织起来;坚持服务大局,把“力”汇聚起来;创新方式方法,把“会”壮大起来。切实履行好《章程》所赋予的职责,团结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服务全方位建设“强优美富”美好南陵中展现更大作为。(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