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07-26 08:44 来源:县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全面增强交通运输领域行业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7月22日,南陵县交通运输局邀请芜湖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员束良葆和消防安全特级讲师倪强强开展专题解读与培训,全县“两客一危”及重点道路运输企业、在建重点工程项目部等参加了培训。

会上,束良葆调研员就新《安全生产法》修订的十大亮点做了详细的解读,并针对交通领域安全事故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有效增强了与会人员的安全责任感与使命感;消防安全特级讲师倪强强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消防安全事故防范与应急处置进行了宣讲,全面提升了交通运输领域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消防安全素养。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交通运输领域各部门、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强化了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和红线意识,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保障和防范事故发生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张素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