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残联开展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7 11:06 来源:县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验收现场

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是帮助残疾人改善生活环境的重要途径,为确保全县重度残疾人无障碍改造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切实保障全县广大残疾人切身利益,2021年7月23日,县残联分管领导带领县残联、籍山镇残联工作人员赴籍山镇先进村开展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验收工作。

此次无障碍改造验收工作主要通过实地查看、与残疾人及其亲属交谈询问等方式进行,逐一入户核查项目实施、完成情况,同时听取残疾人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改造项目与需求一致。此次改造内容主要包括房屋进出门坡道改造、地面硬化、残疾人轮椅通道、卫生间改造等。通过开展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切实改善了残疾人生活环境和出行条件,提升了他们的生活质量。

县残联分管领导对籍山镇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以残疾人的满意度为标准,确保把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