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市监局开展2021年“质量月”药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09:26 来源:县市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今年9月是第43个全国“质量月”,9月10日上午,南陵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商务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公安局、县卫健委、县文旅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等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分企业代表等120余人在大浦新村开展了主题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的“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药品股相关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向群众及其他成员单位工作人员普及药械化相关法律法规,介绍正确选购药品和医疗器械、化妆品、科学认知假冒伪劣产品等知识,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引导科学消费。本次集中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16处,悬挂药品质量安全活动宣传条幅2幅,摆放药械化宣传展板2个,共发放各类用药安全知识宣传单150余份,接收现场咨询16人次。通过开展“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提高了市民们的质量法制意识,增强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营造了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宣传活动拉开了质量月系列活动的序幕。通过下步的质量文化交流活动、质量提升活动、质量监管活动、质量服务活动等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