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审计局扎实推进全县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10:50 来源: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扎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 9月17日下午,县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县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火林及班子成员,8个镇、17个县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审计局对审计整改认定标准进行了培训,对已整改、部分整改和未整改三类情形进行了详细明说;通报了25个参会单位的未整改事项及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最后丁火林局长作了总结讲话:一是各被审计单位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只有整改到位了审计工作才能形成闭环,达到防微杜渐、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二是被审计单位要认真研究,对照审计整改认定标准,及时整改到位;三是要针对存在的问题,通过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四是审计部门要转变观念,配合、指导被审计单位做好审计整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