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县重点处赴“双联系”村开展情暖中秋慰问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4:36 来源:县重点处 阅读次数: 字体:【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8日上午,南陵县重点处主要负责人带队赴“双联系”村--籍山镇五连村、林村开展情暖中秋慰问帮扶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身边。


慰问过程中,县重点处班子成员与群众拉家常、问近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并送去慰问金和节日问候,向老党员、退伍军人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敬意,鼓励留守儿童在逆境中努力学习、磨练意志、茁壮成长,并叮嘱他们提高疫情防护意识,在“两节”期间做好日常防护措施。

通过此次开展情暖中秋慰问帮扶活动,使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密切了干群联系,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坚定了心向党、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