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弋江镇:学百年党史 做时代先锋

发布时间:2021-09-22 11:47 来源:弋江镇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8日,弋江镇举办“学百年党史 做时代先锋”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结合自身成长实际学好党史,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走心。


活动开始,由一名老师和四位小宣讲员带领大家重温王稼祥的故事。王稼祥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通过宣讲王稼祥的故事,共同追忆那段难忘的岁月,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展望未来,引导我辈青年当以强我中华为己任,肩扛使命、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向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献礼。


宣讲结束后举办百名学生签名活动,伴随着高亢激昂的红色歌曲,180多名学生用签字笔认真写下自己的名字,相信他们写下的不止是自己的名字,更是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对党衷心的感激和热爱。

通过这次活动,带领学生深情回顾英雄的光辉事迹,激发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弋江镇将继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让同学们心中爱党爱国的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