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芜湖市人社局赴南陵县调研技能培训提升民生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2 11:49 来源: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8日,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冯英一行3人来我县调研技能培训提升民生工程工作,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志坚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陪同企业办事员前往南陵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申请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补贴。现场体验了岗前技能培训开班申请、培训系统录入、补贴申请等办事流程,企业人员对经办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全程服务热情、业务熟练、语言通俗易懂,并对我局的培训工作给予高度赞赏。截止目前,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2129人,完成培训任务142%,已拨付资金89.92万元。


调研组对我县培训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继续提升服务,保持热情、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广大企业;二是提高培训效率,优化培训申报流程,对同一企业申请同一工种培训的,可省略相同材料的提交。同时,加大部门间的沟通,建立培训系统和社保系统的联系,快速审核培训人员信息,减少审核时间、提高培训效率;三是创新培训方式,全面开展以南陵县产业发展、就业和市场需求为主的实用人才和技能人才培训,采用“互联网+培训”模式,线上线下齐发力,减少对企业生产影响的同时,确保培训质量和进度。(蒋林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