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积极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2 14:58 来源:县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一是抓思想引领。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抓好思想政治引领的根本任务,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共识,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与党同心、同向、同行。

二是抓团结引导。围绕如何更好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意见和建议。走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主动了解他们在各自行业、领域内的发展情况,鼓励他们发挥特长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担当社会责任。

三是抓组织建设。成立南陵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积极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团结和服务全县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调动他们发挥作用、服务社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为全方位建设“强优美富”美好南陵凝聚智慧、汇聚力量。(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