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旅游商品亮相首届中国文化旅游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08:37 来源: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于11月26日到2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南陵县应邀参加,且今后将每两年举办一届。

本届博览会以“美丽中国 美好生活”为主题,集中展示新时代我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成就、新业态、新活力。展馆总面积约6万平方米。设有“大美中国馆”,以长江、黄河、长城、大运河、丝绸之路为脉络,展现泱泱大国的大美气度。此次博览会共设8大展区,南陵展区以多姿多彩的形象展现了我县自然人文风光。


在县文旅局的组织下,我县芜湖霭里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携“圣喆”牌系列野生葛、霭里金丝皇菊、霭里小哥虾酱/锅巴等系列产品也应邀亮相“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展馆。参展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介绍、咨询讲解等方式,对南陵的文旅资源、特色文旅产品等进行了多维度的营销宣传,进一步的提升了我县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形象,为我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信心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