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财政局聚焦人才培育促进“人才振兴”

发布时间:2022-01-14 09:07 来源: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快构建新时代创新创业人才高地。南陵县财政局聚焦人才培育,强化资金保障,促进“人才振兴”。

一是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按照“大专项+任务清单”管理方式,统筹安排资金2500万元,设立人才发展专项基金,明确资金使用范围,细化资金管理办法,强化资金支出监管,确保资金专款专用,提高使用效益。

二是创新人才引进机制。实施“筑梦春谷”人才发展计划,制定人才“柔性”引进机制,建立“六大”人才工作体系,围绕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和技术链“四链合一”,推进高层次人才团队招引工程。

三是加强专业人才培育。制定专业人才培育分类扶持政策,实施教育行业“春谷杏坛”和卫健行业“春谷杏林”计划。开展教育医疗卫生系统优秀人才评选,共评选“学科带头人”“春谷名医”“优秀青年医师”共12名。

四是实施返乡就业工程。聚焦企业用人需求,出台以稳就业促发展鼓励支持返乡就业实施意见为主的“1+N”系列人才支持政策,推进返乡就业人员购房、教育、医疗等各项扶持政策落实落地,吸引各类返乡就业人员532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