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数管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15:48 来源: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切实帮助困难职工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春节来临之际,南陵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于1月14日开展了2022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助活动。此次活动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动员大家积极主动捐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职工也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共捐款1600元。

此次捐助活动是数管局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为促进社会和谐贡献一份力量。这不仅是一次正能量的传播,更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同时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