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城管局:打通“断头路” 温暖群众心

发布时间:2022-01-17 11:23 来源:县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十多年的‘断头路’终于打通了!”近日,太白大桥附近的居民满心喜悦,这是南陵县市政园林管理所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论,也是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一项举措。

该段“断头路”位于太白大桥西端非机动车道,长约130m。太白大道建设时,因征地拆迁未谈妥,搁置下来一直未建,多年来成了“三不管”道路,形成一条“断头路”。现场黄土裸露,杂草丛生,每逢下雨就会出现“小水塘”,给居民的生活、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成了附近居民的一件烦心事。同时由于非机车车道断头,导致非机动车、行人无法通行,必须上机动车道,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南陵县市政园林管理所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这一个问题,主动作为,多次实地察看,拟定建设方案,决定打通这段“断头路”。日前,道路整修工程动工。该所积极与周边居民沟通、宣传、设立施工提示和挡板等,确保道路修建工作有序安全快速开展。经过两天紧张施工,近130 m、宽4.5 m的非机动车道路面修建完工,彻底打通了该段“断头路”,赢得周围居民一致好评。(叶林峰)

修建前“断头路”


修建后非机车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