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环卫科来我县开展春节前环卫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17 11:34 来源:县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做好岁末年初环卫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春节期间环卫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市城管局环卫科携2名安全类专家对我县环卫部门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本次检查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

首先,检查人员一行对我县环卫部门2021年安全生产台账进行了检查。随后,检查人员重点对城北垃圾中转站电气线路安全、有限空间安全作业情况进行检查;在对中转站卸料口日常管理、操作情况进行检查时,检查人员要求操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进行操作,作业是必须佩戴安全绳。同时,对消防器材、防疫消毒等工作进行全面的督导检查,对于检查出的问题采取下发整改通知单的形式通知该站负责人进行整改,后期将会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