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文旅体局召开文化艺术类、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8 08:12 来源:县文旅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双减”工作部署,进一步规范我县文化艺术类、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培训行为,促进校外培训教育平稳健康有序发展。1月14日,南陵县文旅体局召开文化艺术类、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会议,全县共90余家培训机构负责人参会。县文旅体局副局长杨良球主持会议。


会上,县文旅体局科室负责同志组织学习了《安徽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试行)》《安徽省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试行)》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文件精神,对与会者进行了全面培训,并针对本县校外培训机构实际办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规范性要求。

会议强调,所有文化艺术类、体育类培训机构在今后的办学中必须严格将法律法规作为办学的第一框束,切实依法规范开展培训业务和相关活动,自觉接受有关监管部门的管理和指导,并针对所提出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提升。

下一步,县文旅体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对全县文化艺术类、体育类培训机构进行全面检查,不断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培训行为,切实将“双减”政策在我县落地生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