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查违办对乡镇违法建设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2022-01-18 09:27 来源:县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落实违建查处常态化,保证月度考核公平公正,按照《南陵县预防和查处违法建设考核办法》要求,近期,县查违办对12月份乡镇违法建设管控情况进行督查。

经查,各镇均加强了违法建设日常巡查监管工作,建立健全违法建设治理台账,依托网格化、信息化等手段,及时发现并拆除新增违法建设。2021年12月份,各镇共拆除新增违法建设4户,面积145平方米。拆除存量违法建设2户,面积696平方米。南陵县各镇对违法建设工作做到了“减存量、控新增”,县查违办要求,在2022年各镇继续保持对违法建设工作的监管力度,确保对新增违法建设的“零容忍”高压态势。

下一步,县查违办将继续严格按照《南陵县预防和查处违法建设考核办法》要求,每月对各镇的违法建设工作进行实地检查,确保我县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及时推进,取得实效,为居民提供一个环境优美,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高月琴)

县查违办对乡镇违建拆除点进行复核图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