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1:53 来源: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县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月21日下午,县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机关各股室(中心)、所属行业对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意见,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福宏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和所属行业企业代表以高度负责任的严谨态度和实事求是的原则,围绕征求意见重点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坦诚交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具体意见和建设性建议,为局领导班子找准问题症结、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下一步,我局将全面认真梳理汇总,逐条逐项研究分析,能马上解决的立行立改;一时无法解决的,按照职责分工责任到人,力争早日解决;对涉及长远发展的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适时加以解决,以高质量民主生活会推动作风转变、提升工作效率,努力开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