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残联组织观看《“重点”局长的“双面”人生》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2-01-27 09:28 来源:县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6日下午,县残联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重点”局长的“双面”人生》警示教育片。

该片讲述了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原党组书记、主任王某某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工程承接、工程款审批拨付等方面谋取利益,单独或共同非法收受或索要他人财物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事实,反映了一名工程建设管理领域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律己用权不严,最终滑向深渊的贪腐经过。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从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努力营造残联系统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