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商务局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7 15:42 来源: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要求,1月26日晚,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贤云主持召开商务系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紧急会议,切实做好全县商务局系统应对防范工作,局班子成员和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有关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县商务系统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作了布置。一是要确保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及时与各商超对接,全面掌握当前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二是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商务系统企业危房、电商集聚区仓储用房等重点区域。三是建立健全应急值守制度,根据县应对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工作会议精神,从严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在1月26日-1月30日期间启动应急值班制度。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安全生产作为商务部门当前重点工作来抓,把握好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全力确保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稳价、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