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春节前慰问退伍转业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5:43 来源:县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双拥工作,积极开展走访慰问退役人员活动。1月26日,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退休、在职退伍转业人员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22年春节的到来。

会上,大队主要负责人万杨同志向为我县道路运输管理事业多年来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全体退伍转业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老同志们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地关注执法大队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他们继续传承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保持革命军人的优良作风,传播昂扬奋进的正能量,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开展好春节前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推进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沙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