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7 15:47 来源:县开发区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4日至27日,南陵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管委会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芜湖金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杉杉(芜湖)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困难职工,详细了解他们的具体工作、生活情况和致困原因,并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起战胜困难的勇气,保持乐观的心态,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企业、工会的关爱下,很快就会走出困境,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要求企业工会多渠道缓解困难职工的生活压力,用心服务好留陵过年的外地职工。




有多少温暖,就有多少力量。此次送温暖活动,共慰问困难职工43人,发放送温暖资金3.56万元。开发区总工会将会一如既往,切实将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做细做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群众可信赖的“娘家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