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们的节日·春节”县重点处赴“双联系”村(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7 17:08 来源:县重点处 阅读次数: 字体:【  

在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022年1月27日上午,县重点处党组书记、主任刘惠民同志带队分赴“双联系”村(社区)——籍山镇柏林村、五连村、光明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给困难老党员、退伍军人、留守儿童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困难群众家中,刘惠民同志与群众拉家常、问近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并送去慰问金和新春对联,致以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嘱咐他们做好节日期间健康防护。

期间,班子成员与村两委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村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叮嘱他们要严格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新春的温暖,使大家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