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城管局执法大队开展雨雪冰冻天气店招标牌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2-01-27 17:13 来源:县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天气预测,我县即将迎来大雪极寒天气,为切实加强县城区雨雪冰冻天气期间城市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沿街店招标牌安全,南陵县城管局执法大队未“雪”绸缪,在暴雪来临之前,对县城区沿街店招标牌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并对排查存在安全隐患的店招标牌及时进行整改。

此次行动,城管执法大队路段点位执勤队员加大路段巡查力度,对辖区内存在钢架变形、焊接点松动、固定件脱落、残旧破损等安全隐患的店招标牌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共排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店招标牌12处,城管执法大队组织专业工人加班加点,对所有安全隐患店招标牌进行修复、拆除。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有效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加强沿街店面管理,执法队员对沿街商户逐户进行入户宣传,发送《致广大经营户的扫雪除冰倡议书》短信,请广大经营户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提前备好扫雪除冰工具,及时做好门前责任区内的清雪除冰工作,并对门店店招下悬挂的冰溜及时清除,消除安全隐患,要求确保自身及过往群众生命安全。





安全生产无小事,防患未然是关键。南陵县城管局执法大队切实履行职责,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防范和遏制城市管理领域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新春氛围。(赵俊、鲁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