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10:40 来源:县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0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中共县委办公室转发《县关工委关于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要点的报告》的通知;并就“六一”儿童节、高中考期间“爱心送考”、汛期水上交通安全、暑期防溺水等工作进行讨论。局关工委执行主任、原副局长王亚民同志就做好当前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局机关、工会、妇联、共青团和局属各事业单位,要结合交通运输职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对照条件标准,加强硬软件建设,争创“五好关工委”。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和信心,将关工委工作作为党建工作重要内容,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发挥行业优势,组织“爱心车队”免费接送中、高考考生,保障公交车接送学生安全,整治校园周边“黑头车”非法营运,加大校园周边道路及安全设施建设维护,将关心下一代工作融入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做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