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守护公路安全 争当服务先锋

交通运输第四执法大队组织开展“路政宣传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15:55 来源:南陵县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是第8个全国“路政宣传月”。19日上午,交通运输第四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

大队执法人员围绕“守护公路安全、争当服务先锋”主题,在南陵县奎湖和大浦服务区设立展台,向市民宣讲“省级文明示范路--G205芜湖段”和“十大最美农村公路--奎湖环湖公路”建设、养护、发展历程,展现芜湖交通“为民办实事”的工作理念和大队“执法为民 水清路晏”的坚定态度。

同时,执法人员通过路政宣传车沿国省道大力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交通运输法律法规,广泛宣传“保防疫、保畅通、保运输、保稳定”相关政策规定,进一步扩大活动的覆盖面,提高影响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第四执法大队展现了行业形象,增强了市民的爱路护路意识,推进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保通保畅工作,有效维护了路产路权和群众的合法权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