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举办2022年度县直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26 09:53 来源:县直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严把“入口关”,5月21日至25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直工委联合举办2022年度县直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全县10个县直党(工)委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100人参加为期五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取个人自学、集中授课、视频教学、撰写思想汇报、理论测试等方式进行,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党务知识以及年轻干部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最后通过测试检验学习成果,确保参训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升了理论素养,今后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践行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严格按照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验,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全方位建设“强优美富”美好新南陵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