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一出“考场”就进“会场”,南陵这个夏日有点“燃”

--南陵县举办2022年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14:44 来源: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发展是第一要求、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南陵县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工作,6月25日上午,借南陵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契机,在南陵中学考点重点面向近1500名考生组织开展“南陵县2022年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搭建求职-招聘平台,“三送”夏日“大礼包”,旨在吸引青年人才来陵发展,留陵就业。

一送优质岗位。由于此次招聘会重点面向青年群体,前期便针对性向我县重点企业征集与青年群体契合度较高的就业岗位,招聘会当天中科微至、双彩智能、舜富精密、雅葆轩电子等20余家南陵县重点企业提供了囊括储备干部、行政文员、采购、会计、工程师等近500个比较适合青年群体的就业岗位,受到广大青年考生的欢迎。


二送暖心服务。招聘会现场专设服务咨询处,为企业和青年人才搭建沟通的桥梁,提供暖心就业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暖民心行动”精神,推进就业促进民生实事。现场为企业精心安排招聘展位,为青年人才提供用心的职业介绍、职业指导、求职登记等就业服务,赢得了青年人才和广大企业的分分点赞,也提高了招聘实效,现场达成求职意向50余人。

三送优惠政策。招聘会现场通过现场宣讲、发放政策宣传册的方式,同步宣传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见习帮扶计划、求职用工精准对接计划等就业促进民生政策以及企业自主招工补助、县外劳动者岗位补助、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补助等稳就业促发展政策,帮助企业和青年人才了解各项惠企利民政策,降低企业招工成本,更好地助力企业招聘以及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南陵县2022年上半年组织人力资源市场招聘、社区夜市招聘、直播招聘、云端网络招聘等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10场,服务企业用工2575户次,提供就业创业服务87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9万余份。下一步将继续整合资源,发挥力量,拓宽青年人才等各类群体就业渠道以及企业招聘渠道,精心做好就业服务,促进企业与求职者的精准对接。(南陵县人社局杨梦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