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丫山林场党支部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7:02 来源:县自规局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2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丫山林场党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场领导一行在党支部书记方军的带领下,来到困难党员叶显华家中,亲切地询问了他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并将慰问金送到他手中。

党员叶显华因残无法正常工作,生活十分困难,党支部一直关心他的生活,鼓励他坚强面对困难。叶显华深受感动,表示一定会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为林业事业发展多做贡献。在困难党员家中,方军再三叮嘱他说:“没有过不去的坎儿,有什么困难跟组织提出来,我们会尽力帮助解决”。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