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芜湖市医疗保障局南陵县分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11:00 来源:县医保局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3日,在县直工委的指导下,芜湖市医疗保障局南陵县分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正值芜湖市医疗保障体制改革,县医疗保障分局挂牌成立之际,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产生为南陵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党员大会上,全体支部党员听取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换届选举程序要求,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差额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班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等额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最后,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阳光医保,护航初心”党建品牌内涵,推进“双联双应”工作纵深开展,将党建工作与医保工作深度融合,持续深化“五强五访”工作机制,不断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