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汛期地质灾害防治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09:02 来源:县自规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贯彻落实省政府、市政府、县政府关于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相关要求,保障汛期、暑期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23日上午,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前往何湾镇青山村燕子洞风景区,实地督导检查景区内存在地质和水文灾害隐患问题点的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人员实地检查了景区入口处右侧山体垮塌、景区内非遗展示馆后山坡滑坡、村民王某宅基地旁挡土墙垮塌等几处灾害隐患问题点,并查看了治理进度。同时,对隐患点周边的安全警示标牌设置情况进行督导。

检查人员指出,汛期来临,我县降雨量增多,强对流天气易发,要持续做好景区内灾害隐患问题点的监测及治理工作,加大隐患问题点治理的投入力度,加快隐患问题点治理速度,保障隐患问题点治理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及来访游客的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