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共南陵县融媒体中心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9 15:3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8日,中共南陵县融媒体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成平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徐成平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宣读了县直工委《关于同意中共南陵县融媒体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表决通过了《中共南陵县融媒体中心支委员会选举办法》, 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徐成平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秦鋆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副书记,并对党支部工作进行分工。

启航新征程、筑梦新时代,新一届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不断增强组织创新能力,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实现党建工作与新闻宣传工作的有机融合、共同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陶瑞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