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政企协同 开办电力讲堂

发布时间:2022-07-04 10:12 来源:县供电公司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30日上午,国网南陵县供电公司联合县开发区管委会,在市民服务中心会议室举办“皖美连心·服务暖企”电力大讲堂,县开发区共计46家企业参加本次活动。这也是南陵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首赛开跑,以奋勇赶跑的姿态,拉开“旗帜领航·皖美连心”专项行动的序幕。

为使本次活动取得实效,在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长叶良的组织安排下,供电公司营销部、安质部、运检部和财务部跨专业联动,抽调精兵强将,提前谋划准备。一是策划好培训内容。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本次讲堂以提供安全用电指导为活动主线,同时安排开关柜常见故障处理等实用性课程。针对前期走访中掌握到的企业关注的焦点问题,特别安排了代理购电政策、电费发票信息解读等内容。针对疫情期间部分企业可能遇到的资金短缺困境,本次讲堂对电E盈、电E贷作了深度的宣传介绍。二是安排优质培训师资。本次培训师队伍中有十几年丰富从业经验的专家人才,有充满活力的党员服务队优秀青年人才。大家克服高温大负荷期间各自专业任务繁重的困难,多次通过线上线上进行讨论,反复修改培训课件,力求为企业共同打造一份回味无穷的饕餮大餐。三是收集活动反馈问卷。本次讲堂发放了调查问卷,收集企业用户对于改进培训方式的意见建议,以及还需要进一步学习的内容。为下一步党员服务队改进活动形式,更好地为企业答疑解惑,拓宽授课的广度和深度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在县开发区管委会的协助支持下,本次电力讲堂活动顺利完成,但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服务企业永远没有终点,新的赛事仍将陆续开跑。供电公司将以党员服务队为载体,持续推进“旗帜领航·皖美连心”专项行动。加强政企协同,搭建供电公司和政企客户“连心”桥梁,助力打造一流用电营商环境。积极担当作为,在赛道跑出风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