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医疗保障分局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旗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6:14 来源:县医保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南陵县医疗保障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南陵县三连村家风家训馆和新四军第三支队在西河纪念馆,通过讲好一次专题党课、开展一次入党宣誓等活动,引导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


三连村家风家训展示馆内所列的一条条家训,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也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有规矩”、“守规矩”的重要性。新四军第三支队在西河纪念馆,以史料文件、记录照片等方式生动再现红色革命历史中昔日战场上的烽烟弥漫,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们为实现民族解放的浴血奋战的震撼壮举。在纪念馆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馆内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这次活动,进一步让全体党员感受到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范,让全体南陵县医保人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服务好人民群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