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随机查餐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6:37 来源:县市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升餐饮服务经营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近日,南陵县市场监管局结合“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开展了“随机查餐厅”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代表全程参与。


检查人员对随机抽取的3家餐饮服务单位证照公示、 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材料采购储存管理、加工场所环境卫生、 餐用具清洗消毒保洁、制止餐饮浪费、“食安封签” 等进行了 详细 检查。 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食品相关产品无检验检测报告、食品采购与进货验收台账记录不完善等问题,要求餐饮服务单位立即整改到位,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下一步,南陵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随机查餐厅”活动,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的执法公信力和消费者的满意度,努力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