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1:29 来源:县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积极做好“三训两改”工作,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激发党建活力,7月4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部机关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退休干部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为主题,参观了俞昌准红色纪念馆、弋江镇四连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奎湖省级湿地公园宣教馆。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同时了解到了基层党组织带领群众致富的特色做法和有效经验,激发了党员干部投身“强优美富”美好南陵建设的热情和干劲。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和自身实际,积极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