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16:35 来源:县市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持续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巩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成果,8月1日上午,南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苏果购物广场举办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等形式进行科普宣传。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大力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食品安全知识,解读食品及保健食品虚假宣传的危害及预防方法,倡导公筷公勺,传播文明就餐好习惯。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手册23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活动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前往苏果超市同步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现场免费给前来咨询的居民做食品安全检测。

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有利于提高消费者食品安全意识和社会监督意识,对增强人民群众消费信心,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