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教育局召开“徽采云”系统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11 16:37 来源: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规范我县教育系统内政府采购行为,提高政府采购绩效,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促进公平竞争,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政府采购“徽采云”监管系统管理办法》(皖财购〔2022〕673 号)、《安徽省政府采购“徽采云”电子卖场管理办法》(皖财购〔2022〕711号)等相关文件精神,2022年8月11日上午,县教育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教育系统内采购类项目“徽采云”系统专题培训会,各中心学校、直管学校的分管校长、系统具体经办人等共约40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党委委员王义生对单位执行的采购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严明纪律、守住底线等,还要求大家重视档案资料建设,提倡“一采一档”,号召大家强化预算、“过紧日子”等。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运新对与会同志提出纪律要求,他要求大家要爱岗敬业、精通业务,廉洁自律、珍惜当下,政治敏锐、守住底线,现场还从典型案例入手,深入浅出的剖析,为大家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县财政局金铭同志从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法规文件解读入手,现场演示了系统操作流程,还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与会同志均表示这不仅是一场业务培训会,更是一场廉洁自律的提醒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