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政府办公室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执法者的迷途》

发布时间:2022-09-30 10:35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9月28日晚,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全市政法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案件警示录《执法者的迷途》,并邀请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江祥同志上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警示教育片通过真实的案例,对近年来我们身边部分政法干部以案谋私、知法犯法等违纪违法行为进行了深入剖析,展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随后,江祥同志以“微腐败”为主题为广大党员干部上党课,从什么是“微腐败”、“微腐败”算不算腐败、“微腐败”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微腐败”四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的进行阐述,立意高远,内容丰富。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听取专题党课,全办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不越党纪法规之线,依法依规秉公用权,履职尽责奋发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