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赴各运输企业进行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14:37 来源:县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9日上午,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志进一行对“两客一危”重点运输公司进行督查,要求运输公司做好国庆假期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督察组听取了运输企业假期期间安全生产预案、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现场查阅各项制度建设资料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就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改进措施。

同时要求运输公司做好“两客一危”专用车辆的安全生产工作,从人员、道路、设施等交通安全要素进行安全生产工作的规划。确保公司做到认识到位、人员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应急预案到位、机械物资储备到位。

此次督查重点在于确保运输公司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各种制度,保证行车安全,加强对“两客一危”道路专用车辆的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假日期间市民出行的畅通安全,确保国庆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稳定。(王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