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档案馆(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6:16 来源:县档案馆 阅读次数: 字体:【  

今年9月30日是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9月28日上午,南陵县档案馆(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递革命精神”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章,在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们的深深哀思和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先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积极投身党史方志档案事业,用实际行动缅怀先烈忠魂,用实绩传承革命精神。下一步,县档案馆(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将立足主责主业,深入挖掘史料资源,做到以史为鉴、史为今用,讲好南陵红色故事,在红色资源中汲取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在新征程中更好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