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扎实推进2022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5 15:12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9日,南陵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何建树率队检查指导南陵县2022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项目建设工作。

何建树一行先后来到南陵县工山镇天官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南陵县汉禾种养综合家庭农场、南陵县鸿宝水稻种植家庭农场、南陵县时久水稻种植家庭农场等项目实施建设主体。现场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度及项目建设资料,针对主体在设施建设中存在的项目用地及资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与充分解答。

何建树强调,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事关民生,对推动冷链物流服务网络向农村延伸,畅通鲜活农产品末端冷链微循环,提高了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局有关单位及各镇要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充分做好项目建设的宣传与培训工作,加强技术指导,协助主体按要求做好项目的申报、建设及验收工作。有关主体在建设过程中要选择有资质的建设单位开展建设工作,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使用安全,根据验收规范要求做好建设资料的收集与完善工作,合力推动我县农产品提质增效和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

2022年,南陵县争取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470万,拟支持新建或改扩建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45个、新增库容1.3万立方米以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