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经开区总工会开展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优秀工会干部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1 15:17 来源:县开发区 阅读次数: 字体:【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激励企业工会和工会干部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精神。近日,经开发区党工委会议研究通过后,在县总工会指导下,南陵县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开展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优秀工会干部推荐评选活动,共有5名优秀工会干部受到表彰。

过去的一年,开发区各基层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全面履行工作职能,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及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会上,县经开区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章宏忠,要求此次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园区各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高度重视工会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打造职工群众最信赖的“职工之家”,成为职工群众最贴心的“娘家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争当先锋,奋力开创新时代开发区工会工作新局面。

后续开发区总工会将通过工会工作记分卡考核的方式,每一年度开展一次“优秀工会干部”的评选活动,以推动工会工作比学赶超。

(图文:俞小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