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农产品检测中心顺利通过“双认证”

发布时间:2023-01-11 15:21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农业农村厅相继向南陵县农产品检测中心颁发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合格证书(CATL)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标志着南陵县农产品检测中心顺利通过“双认证”。

根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县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能力提升三年行动工作要求,南陵县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分管局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组,同时邀请省、市农产品检测专家组进行专业对接帮扶,按照评审细则及标准要求高效推进“双认证”达标创建工作。2022年11月19日和12月11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分别委派专家组对南陵县农产品检测中心“双认证”考核进行了现场评审,对机构的组织与管理、仪器设备、设施环境、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及所申请的农残检测技术能力等进行一系列考评,并最终审批通过。

南陵县农产品检测中心“双认证”的通过,将进一步规范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提升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能力和水平,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