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城管局:积极营造城区浓厚春节氛围

发布时间:2023-01-12 08:24 来源:县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春节临近,南陵城区街头年味渐浓。为进一步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喜庆吉祥的2023年春节氛围,丰富南陵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提升主城区景观亮化品位,近日,南陵县城市管理局开展春节前节日期间氛围营造工作。

早在去年年度,县城管局就对籍山大道、太白大道、漳河大道、弋江大道、青铜路等城区主次干道悬挂灯笼、中国结和树木灯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布置,截止目前,籍山大道、太白大道、漳河大道已完成悬挂布艺灯笼、中国结295组,弋江大道已完成悬挂PE灯笼、中国结104组,青铜路悬挂五连串灯笼264串,籍山大道中段已完成悬挂树木灯800余盏。县政府广场的春节绿雕和城东滨河公园西出入口、中央商业广场的两组花灯的组装工作也已接近尾声。

为保障城区内整体的规划档次,县城管局同时安排人员到县城区各路段、单位小区、商铺等进行春节氛围营造宣传工作,对一些破旧损毁的公益广告进行了维护调整,建议商铺店主悬挂灯笼、贴对联,让城区有LED的商家店铺打出节日宣传标语。

红灯笼象征平安祥和红红火火,一盏盏、一套套的大红灯笼为主城区注入了浓浓的新年味道和新春活力,向南陵人民表达着美好的新春祝福。(赖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