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开局谋新篇,实干启新程,医疗保民生

发布时间:2023-01-12 08:26 来源:县医保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开局即开干,起步就冲刺。南陵医保分局继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后迅速开启新年度医保民生攻坚行动,从四个坚持来着力解难题、谋新篇、布新局,努力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一是坚持理论学习,提升格局,打造一支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干部队伍。坚持终身学习,锻炼战略思维、培养超前思维、激发创新思维、增强系统思维,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切实将医保政策业务入脑入心、牢记践行,做有理想、有格局、知敬畏、守底线的新时代医保人。

二是坚持明确目标,提升标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决心绘就发展蓝图。坚持目标导向,“敢”字当头,以“跳起来摘桃子”的魄力,对标行业先进,找准突破点,精准发力,以强大合力推动各项目标高质量完成。始终保持“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魄力,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省市的政策框内探索创新,不断破解医保工作难题。

三是坚持实干担当,善作善成,以优秀的工作成绩诠释责任与使命。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层层带动,形成“头雁效应”;行政职能科室抓效率作风、抓履职尽责,提升整体管理水平;职能业务中心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增强服务能力,提升专业竞争力。提高医保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防范和化解医保领域重大风险的能力,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我省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成果。

四是坚持提振精神,奋发有为,以勇毅笃行的坚定焕发虎虎生威新风采。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担新责任,展现新气象,实施新作为,作出新贡献。面对严峻挑战,以踔厉奋发勇毅笃行的坚定,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创造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崭新业绩。

筑牢基础谋发展,追赶超越求创新。南陵医保分局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保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医保精细化管理的内涵,向管理要效益,在精心筹划、精细推进、精准落地、精确治理上下“铁杆磨针功夫”,全力推进我县医保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姚银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