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城管:发现火情及时扑灭 消除火灾隐患

发布时间:2023-01-13 15:47 来源:县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9日下午3点15分左右,城管执法队员在例行巡查途中,发现北泰御景湾小区附近有火光,且有大量浓烟冒出,执法队员随即驱车赶赴现场。

现场并未发现其他人员,但地上的杂草、枯叶仍在燃烧,周边可燃物较多,火势一旦随风蔓延将更难控制,执法队员迅速从执法车辆上取出铁锹,开始灭火,最终扑灭火源,并清理着火点,将燃烧后的灰烬进行掩埋,确定火势不会复燃后,执法队员才离开现场。执法队员迅速果断的处理,及时扑救,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群众利益。

冬季是蓝天保卫战重点时段,为保障空气质量,县城管局将加强对露天秸秆禁烧的巡查力度,全力做好冬季秸秆禁烧工作。(钱玉静 张士金)

南陵城管提醒广大市民 :冬季是火灾高发季节,广大市民用火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