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籍医学专业大学生,家乡喊你参加活动啦

发布时间:2023-01-13 15:51 来源: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吸引更多青年大学生熟悉南陵文化、感知南陵魅力、了解南陵发展,引导南陵籍医学专业大学生感知家乡、投身基层、服务家乡,1月13日,由县委人才办、县卫健委联合主办,县人才发展集团承办的“杏林人才周”青年大学生感知南陵行活动成功举办,30余名南陵籍医学专业青年大学生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在县医院举行,共分为人才政策解读、县级医院发展介绍、座谈交流和实地参观等环节。

活动中县医院和中医院负责人分别就医院的发展历史、重点科室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情况向大学生们做了详细介绍,县卫健委解读了“春谷杏林”人才政策,县委人才办就我县基本县情进行了宣讲,并对青年大学生回乡就业表示了欢迎。


座谈交流中,青年大学生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同时也交流了自己的未来就业意向。


最后活动还组织了青年大学生们到县医院、中医院和许镇镇中心卫生院进行参观,不仅向学生展现了家乡医院先进的医疗设施与优质的医疗服务环境,也使学生们近距离感受了家乡医院文化建设氛围,触发对家乡卫生健康事业的感情,从而对自己的未来就业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规划。

( 管明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