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委编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16:49 来源:县委编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新春送关怀,慰问暖人心。值此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之际,南陵县委编办领导带队前往“双联系”新塘社区、五里社区慰问困难群众,入户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米、油等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年货都置办了吗?”“还有什么困难?”在困难群众家中,编办工作人员与他们嘘寒问暖拉家常,详细了解近期情况,关心生活起居,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鼓励大家坚定生活信心,坚信有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有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困难是暂时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同时,还与随行社区书记和干部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困难群众生活质量和心理状态展开交流,持续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

2023年,县委编办将继续扎实推进“双联系”工作,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将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解决群众生活难题,让党和政府的关怀暖到群众心坎上。

分享到: